chenle_yo

nct_dream

【灿白】心有所慕

私设同性合法。

只求这次别太糊

ooc预警


别废话,啥都ooc


两个沙雕的爱情故事.
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
不管你信不信


反正我是相信的


因为我遇到了他


-邂逅


朴灿烈是一个医生


一个兽医,兽医!!!


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


为什么想要成为一个兽医呢,是因为他家里有个多芬。


这个多芬是只狗,一只“黑蚂蚱”


别看多芬长得不怎么样


但是这个多芬可是朴灿烈的心肝宝贝


一会儿多芬啊,那会多芬啊。


生怕它不开心


所以想照顾好他,朴灿烈成为了一名兽医。


原以为多芬会是他的心头宝


没想到遇到他之后,多芬就彻底没地位了。被抛下与梦龙作伴了。当然这也是后话了。


朴灿烈像往常一样来到了他的兽医店。进入屋内,开始营业。


有许多漂亮的小女生,抱着自家的宠物来找朴灿烈看病,只为了能与他多待一会儿。所以各种抛媚眼,撒娇。


但是朴灿烈这个大直男哪里懂得这些小女生的套路,每次都对人家女生笑,惹得人家面红耳赤的。


突然进来个男生,手里抱了只棕色的柯基,急急忙忙的进来。


“医生医生,救救孩子吧,快看看我儿子”


一群女生赶紧让道,一只狗让他弄出一种老婆要生的感觉。


“你冷静一点,说说怎么回事”朴灿烈把笔夹到衣服口袋里。


“我家宝贝儿肚子疼”


狗主人名叫边伯贤,看起来年纪不大,朴灿烈带上手套“做个胃镜吧”


做完以后时屏幕上显示出的都是草莓!


“你给狗吃草莓了?”


“对啊,草莓多好吃啊,我最喜欢吃草莓了”


朴灿烈扶了扶头,给边伯贤开了点药就打发走了。


-再遇.


下班以后,朴灿烈揉揉眉心,满脸的疲惫,瞥了眼桌上震动的手机,发现了是自家老妈的电话,拿起手机,摁下了接听。


“喂,妈。啥子?相亲?我不去,我才多大啊我就相亲”


“还就今晚,你是多盼望我找个男朋友”


“行行行,好吧好吧知道了”


实在拗不过母亲,只能答应下来,时间定在晚上,朴灿烈看了看手表,差不多了,脱下白大褂,关上宠物店的门。


今天特意下班得早,所以在餐厅多等一会,时不时看看手机,离约定时间没几分钟了。


“啊啊,抱歉来晚了,路上遇到了一些问题。”来人急忙的说


朴灿烈听这人声音有些许耳熟。一抬头,惊了,这不是今天给狗喂草莓那位神人吗。对他印象还挺深刻的。


“你好”


微微颔首,多少有些拘谨,不过那人好像没什么尴尬的,叫过服务生开始点餐。


果然是一个视美食如生命的人,难怪会给狗吃草莓。


餐单递给朴灿烈被人挥手拒绝“点你喜欢就行”


虽说是爱吃,但是吃相也是极好看的。


一餐下来,两个人关系倒是近了不少,就像朴灿烈清楚了边伯贤不止喜欢吃草莓。


他是什么都喜欢吃。


“送你回家吧”
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打车回去”


看着边伯贤仓皇逃走的身影,朴灿烈都怀疑这人是来蹭饭的。


定终生-


时间过去几天了,朴灿烈抱着手机等了几天。


怕不是这人都给自己忘了,明明加了微信却除了甩了备注以外,连话都没说话。


烦躁的挠了挠头,在手机屏幕上打上【处对象吗】


又给删掉,这样像个精神小伙的网恋流程。


正烦着呢,店门被人推开。


“朴大夫,帮我看看梦龙呗”


阳光撒在那人身上,镀上层金边,朴灿烈轻咳两身,起身时带动的灰尘“它怎么了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一天都没吃东西了”


例行排查,朴灿烈抿紧嘴巴“你家狗这是吃多了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朴灿烈摘下手套,抬眸看他。


“我以后帮你看着”


-


“多芬别咬,去旁边找梦龙玩去”


-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