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le_yo

nct_dream

【灿白】沉浮

伪现实向

BE BE BE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短篇一发完

2024年SM娱乐公司声明:我司旗下组合EXO因成员边伯贤违约,组合宣布解散,无解散演唱会

我是吴世勋,就是大家所俗知的那个EXO的忙内吴世勋,当然那也是曾经了,组合解散了,我退圈了。

经历了娱乐圈的浮浮沉沉,看透了太多。看过了各种台上光鲜亮丽明星,私下里有多么的不堪。看过许多当你光鲜时的阿谀奉承,看过在组合低谷时的落井下石……我太累了,所以在组合解散之后,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退出娱乐圈。

而成员们也各奔东西

俊勉哥留在了SM当上了理事

D.O.哥专心投入演艺界,今年还获得了金马奖的提名了呢。

lay哥解约回了中国发展

钟大哥以solo歌手的名义获得了很多大赏

……

……

那么…剩下了谁呢。

哦,对了。伯贤和灿烈哥忘记说了

他俩……可惜了

或许你们是好奇的,我们的解散真的仅仅只是伯贤哥违约那么简单吗。那么我今天就和你们讲讲属于成员的故事。

我和灿烈哥是同一年进公司的,算是熟一点。

那天我记得特别深刻,公司把我们叫在一起,和我们说以后要加两个人一起训练。

我本来以为就会是我们几个出道了,添人是我意料之外的。

这两个人你们也应该熟悉,就是钟大哥和伯贤。

我第一次见到伯贤哥的时候,心里就在想:哇,这个哥哥好漂亮 。

当时年纪小不觉得什么,只记得灿烈哥的眼睛一直黏在伯贤身上。

我真感觉钟大哥和伯贤给团里带来了幸运,他们加入没多久,大概四个月?我们就以团队的形式出道了。

成团那天大家都格外开心,练习生的艰难终于走到了尽头。

灿烈哥和伯贤哥…在我看来,有很多相同之处。

别看灿烈个子高,但私底下心细的不得了,这个我以前倒是没注意,还是伯贤告诉我的。

伯贤啊,舞台上调节气氛,吵吵闹闹的,和我们私下可是个安静的人呢,也就偶尔对灿烈开开玩笑。

真正发现他们不对是什么时候呢?

大概是在演唱会上灿烈哥给伯贤哥系鞋带。还有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伯贤哥。还是他们平时的小互动,还有暧昧的眼神?

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当时我们在一个采访上,他俩竟然明目张胆的隔空啵啵?鬼知道当时我有多惊讶。后来我采访过俊勉哥,俊勉哥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和我说他当时都要紧张死了,诶,这俩小崽子不让他省心。他都没办法糊弄粉丝,说是友情了。说了这么久好像都是好的一面呢。

可是又是什么时候走向破裂的呢?具体是哪一天忘记了,我只记得那天灿烈哥喝的酩酊大醉回到宿舍。伯贤回到宿舍话也比平时更少了些。后来我问过伯贤那天到底怎么了,伯贤沉默了一会,看着我的眼睛说“还能是怎么了,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,公司高层知道了。我们分开了”

-从那天起,两个人为了彼此的前途,互相疏远

有时候我就在想,如果当初他们做的决定不一样,那么现在的结果有不有有所不同呢。答案我也不知道,因为生活中很少有这种如果。

其实外界一直以为组合解散的原因是伯贤哥违约了。但是怎么可能这么简单。

其实最初提解散的那方并不是公司。而是伯贤哥,他说“我被拍到了和灿烈的亲密照片,最致命的是被对家公司的狗仔,他们私下联系到我,并且威胁我,让我离开组合,不然这个组合的人都别想好好的。”

当我们发现伯贤哥不对劲的时候一切都晚了,他不能唱歌了,是对家公司动的手。一个歌手,组合里的主唱,不能唱了,这简直就是要他的命。那几天,灿烈哥日日夜夜守在伯贤哥的身边,怕他犯傻,可是还是没留住他……

我不知道灿烈哥这年是怎么过来的,但是我可以看出他很难熬,伯贤哥成了他的心病。他是在替他好好活着吧。

最后灿烈哥在那个闪耀的舞台上突然哽咽了,他拿了他最想得到的奖,但是获奖感言却是“失去了你的我,比乞丐都落魄,你回来好不好。”

我什么都不要了,我只要你回来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0)